English

江苏连云港市举办台商迎新春联谊会

2018年01月29日 09: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连云港讯 26日,连云港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的“2018台商春酒晚会”在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市台湾同胞投资协调委员会成员和全市100余名台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同贺新春。 

  联谊会上,龚建华向全市台商和与会来宾致以新年问候与祝福。对广大台商在过去一年中对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连云港市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台湾中小企业和台湾青年到连云港投资创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希望台商朋友继续关心连云港的发展、积极参与连云港的建设、全力推动扩大两地交流交往,为建设连台两地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连云港台协会会长刘宗岳致欢迎词。部分特邀市企业家、市台属代表应邀参加联谊会活动。(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