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靖江市试点打造“中小微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

2018年01月24日 09: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泰州讯 为了提升涉台企法律行政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近日,靖江市司法局精选10名熟悉中小微企业营运、非公经济法律法规、热心公益、有较强责任感的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者,建立“中小微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团”,为台资企业提供富有成效的法律服务。 

  一是推出“法管家”项目。根据中小微台资企业实际情况,适时提供法治讲座、宣传资料、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合同预审等服务,同时建立中法律服务台账,动态反馈企业发展需求、瓶颈和潜在不稳定因素。  

  二是推出“法律巡诊”项目。该项目面向台资企业HR和普通员工,提供包括日常微信群和QQ在线答疑、月度案例分析、季度专题培训、年度沙龙交流、“专家会诊”在内的多项公共法律服务,帮助台资企业解决涉法问题,提高企业主风险防范和依法经营意识。  

  三是推出“掌上律师”项目。结合“服务中小微 律师在路上”专项行动,依托台商微信服务平台,服务团成员轮职当班,在线及时为台商、台企职工提供法律指引。在遇到较复杂问题时,第一时间把服务延伸到网下,进驻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提出可行性对策。(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晓东)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