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参访团到烟台参访交流

2017年12月25日 09: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烟台讯 12月18日至20日,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理事长黄江南率参访团一行39人来烟参访交流,烟台市台办负责人王治安会见客人,市台办副主任杨泽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委副主任王玉平、吕松霞陪同客人活动。

  王治安主任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烟台自然资源、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对台交流合作等情况,并表示,烟台与台湾两地人员往来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两地联姻成就不少佳话。希望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的同胞们常回家看看,见证两岸的发展,搭建起两岸沟通的桥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

  黄江南理事长表示,两岸一家亲,走过祖国不少地方,大家都很热情友善,没有隔阂;近几年大陆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很快,希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强合作交流,互利双赢。 在烟台期间,参访团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烟台山、旗袍博物馆、规划展览馆、蓬莱阁以及芝罘区、蓬莱市城市建设等,团员们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好评,感谢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这里景美人好,好客山东、魅力烟台名不虚传,返台后会向更多人推介烟台及山东,希望两地越走越亲,发展越来越好。(中国台湾网、烟台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