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常州市举行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研讨会

2017年12月14日 12: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常州讯 为推进全市台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现转型升级,12月12日,常州市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研讨会由市台办主办,市台协会承办,市发改、经信、科技、商务、金融办支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两岸专家学者,台资企业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以“创新转型 融合发展”为主题,台湾南部工业园区管理局前局长陈俊伟,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台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盛九元围绕转型升级内涵、途径、模式和成功案例进行演讲,市发改、经信、科技、商务、金融办结合常州市十大产业链建设、“三位一体”发展战略、“龙城英才计划”、企业股改上市政策等作了宣讲;两岸企业家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江苏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四家银行与常州市台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每家银行拨出50亿资金(总计200亿元),用于市台办正在制定的《常州市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将为台资企业提供包括投资、财税、人事等政策法规咨询服务,促进常台两地经贸往来与金融合作。(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郝志勇)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