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赴四川遂宁市考察投资环境

2017年10月11日 14: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遂宁讯 9月14日至16日,参加中国西部国际投资大会的通辉汽车配件制造存限公司副董事长台胞医疗部院长曾庆辉,镇申塑钢防水家具(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钰勋、厦门台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正义等3家企业一行6人在遂宁市经开区、船山区实地考察了遂宁市的投资软环境及产业生产情况。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中国西部物流港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远成集团的发展情况及远程鹭栖湖物流主题项目,了解了四川百绿盛三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牛樟芝的生产及牛樟树的培育种植情况和遂宁台商工业园的企业入驻及生产优惠政策。曾庆辉院长还与船山区医院在医疗设备方面进行了对接,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作了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