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企打造“峨眉山圣地莲花文化节”吸引八方游客

2017年10月11日 13: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眉山讯 10月1日,由台湾宽集团主办,洪雅圣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首届(国际)峨眉山圣地莲花文化节”在眉山市洪雅县花溪镇圣地莲花基地隆重开幕,吸引了近千名嘉宾和游客观看。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严卫东、省台办副主任张军,以及眉山市有关部门和洪雅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文化节揭幕。

  开幕式后,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和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观了圣地莲花基地,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活动举办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及规划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张军表示,洪雅圣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宽花溪”项目作为四川省首批设立的“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之一,集结了海峡两岸热爱现代农业发展的优势力量,并致力于莲花种养殖、深加工及生物科技、应用体验为一体的莲花全产业链的开发,实现了一二三产业互通互融,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川台两地在现代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和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把握全省正在进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有利时机,按照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创新实践现代农业4.0升级转型,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

  开幕式当天,精彩的节目让游客们拍手叫好;莲花田间,粉色、黄色、紫色的莲花点缀其中,让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这里风景优美,莲花也有特色,很漂亮,还时不时看到有白鹭飞过,生态环境非常不错,这趟到洪雅没白来,以后还会再来。”来自乐山的游客彭蓉说。

  2017首届(国际)峨眉山圣地莲花文化节为期15天,以“观人观景观花鸟,赏山赏水赏莲花”为主题,重点围绕绿色旅游、川蜀风度、科技环保、农业科教等内容,广大游客可在园区内观赏莲花、品味莲花茶、品尝莲花餐,深度体验莲花文化。目前,圣地莲花项目总规划约3700亩,现已种植近千亩的大王慈母莲、香水睡莲等6个莲花品种。(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