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镇江市领导中秋前夕慰问台企、台胞

2017年09月22日 14: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镇江讯 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走访慰问了在镇的台企、台胞,为大家提前送上了节日问候。 

  李健一行先后走访了镇江李长荣综合石化工业有限公司等台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健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当前生产发展情况和新开工项目的建设情况,对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企业为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企业反映的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明确了协调解决措施。 

  随后,在一泉迎宾馆举办的2017年台商中秋座谈会上,20余位台资企业协会会干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肯定了镇江市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提出中肯建议。 

  李健表示,在镇台商见证了镇江市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镇台交流合作等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希望广大台商在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两岸交流上持续不断向前发展。(中国台湾网、镇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