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青年企业家创业合作研讨会首次在泉州洛江区举办

2017年09月12日 13: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泉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泉州市洛江区与台湾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互动,凝聚青年力量,促进合作共赢,9月6日,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青团泉州市洛江区委员会、中共泉州市洛江区委人才办联合在洛江举办主题为“青春聚缘·洛台共赢”的两岸青年企业家创业合作研讨会,该研讨会是泉州市首次举办两岸青年企业家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活动。 

  会上,洛江区青商会与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签订了泉州市首个大陆青年企业家组织和台湾青年企业家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协议。协议就加强双方互动往来,共同促进洛台两地经贸、商务交往;深化双方青年企业家在技术、产品、渠道和营销等方面的合作;组织“台二代”青年企业家、青年台干、岛内各界青年来大陆创业就业、与大陆优秀青年企业家交流交往;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推进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下一步,泉州市其他县(市、区)青年企业家组织将借鉴洛江区的创新举措,加强与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合作交流,实现全市范围内两岸青年的深度融合。(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洛江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