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会见中国国民党驻澳洲总支部谒陵团一行

2017年09月06日 10: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南京讯 4日至5日,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司徒惠初率中国国民党驻澳洲总支部谒陵团一行22人来我省参访,并赴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省台办主任杨峰在南京会见并宴请了司徒惠初一行。 

  杨峰向来宾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江苏对台交流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江苏对台经贸、交流交往等方面工作连续多年走在大陆各省市前列,中国国民党驻澳洲总支部作为大洋洲相关国家中具较大影响力的传统侨团,长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赞成“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中国国民党驻澳洲总支部继续加强与江苏的交流合作,携手为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司徒惠初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驻澳洲总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在“两岸一家亲”理念下,团结在澳的中国国民党党员,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江苏省台办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在宁期间,谒陵团一行参观了中山陵,并举行了谒陵仪式。(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