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宜昌台办点赞宿迁两岸青年wing空间

2017年08月28日 10: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宜昌讯 8月19日,湖北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一行5人,在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等台商的陪同下,参观考察宿迁两岸青年wing空间,为他们创建空间模式点赞叫好。

  wing空间负责人热情接待刘英剑一行,陪同参观整个园区。据他介绍,两岸青年wing空间地理位置优越,紧临项王故里景区及老城区商业圈,周边设施齐全,商业气氛深厚,发展空间巨大。空间设施完善,服务全面,会议室、交流路演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区和办公用品一应俱全,并提供低成本场地供应服务、办公设备及配套服务、创业成果转化服务、创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政策咨询服务、形象推广服务、培训交流服务和后勤保障服务等。空间还经常性的组织行业交流会和项目展示活动,主营业务包括推广新技术、新成果和运营品牌;搭建产业链资源平台,为入驻项目提供行业发展资源,促进产品或服务的市场化运作;协助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向有关政府部门申请产权认证、项目申报及相关扶持政策;推荐优秀创业项目纳入宿迁青年创业项目库;推荐优秀项目入驻各开发区、园区,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刘英剑一行对园区建设、经营理念称赞不已。

  目前,已有枫华丽致酒店西楚分店、台北纯K量贩式KTV等16个孵化项目入驻,涉及文化创意、互联网、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台办通讯员 方应富)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