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运河文化体验营走进江苏淮安

2017年08月22日 07: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淮安讯 20日下午,运河文化之旅·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运河文化体验营走进淮安。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第七期海峡两岸大学生体验营总领队朱小健,《旺报》社长室主任、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体验营台湾领队庆正等出席欢迎仪式。 

  李森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淮安市情市况。他表示,淮台交流源远流长,近年来更是广泛深入。希望同学们在淮期间能够实地考察运河遗址,了解淮安对运河文化的形成和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感受运河文化对淮安发展和繁荣所起到巨大涵养作用。 

  8月18日至25日,本届体验营一行将踏上“运河文化之旅”旅程,寻访古水道、水利枢纽、消运粮仓和桥闸等运河相关文化遗址与现代工程,追溯运河文化的“前世今生”,增强民族文化自豪感和认同感。(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通讯员 马佳佳)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