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日照(东港)“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开幕

2017年08月11日 13: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日照讯 7月28日上午,日照(东港)“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在东关北路商业街开幕。

  

  本次活动汇聚了20多种正宗台湾小吃、32家正宗的名品百货,将在今后的11天内,为城区市民献上一次正宗的台湾美食盛宴。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台办、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文创产业交流座谈、两岸大学生交流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日照市对台经贸文化交流,提升东港区及东关北路商业街知名度和美誉度,贯彻“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的号召。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日照东关北路荣安旺街商业街(西海路与望海路间),为期11天。(中国台湾网、日照市东港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