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走访调研扬州台资企业

2017年06月30日 14: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扬州讯 昨天,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走访扬州高新区,调研帝视环宇医疗器材、联亚生技等台资企业,与高新区负责人座谈交流,扬州市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陪同调研。

  在帝视环宇医疗器材公司,杨峰详细了解无线插管内窥镜的使用流程,企业经营等情况,他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江苏台资产业集聚程度高、科教资源丰富等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应用研发,加快生产基地建设,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杨峰还实地考察联亚生技公司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基地,了解建设发展情况。

  在座谈中,杨峰肯定扬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台湾医药生技产业发展起步早,技术领先,建议扬州高新区依靠现有台资生物医药企业资源,积极引导台湾的医药生技、医疗器械等企业入园发展。他说,优质贴心的服务才能留住台企,要真心实意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他还表示,全省各级台办将积极会同有关职能部门,为台资企业提供服务,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支持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扬州市台办 徐泗旺)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