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温州市政协来江苏扬州市考察调研对台经贸合作

2017年06月08日 15: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扬州讯 6月6日,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一行来扬考察对台经贸合作情况,重点考察京华城1001文创街区,与扬州市台办进行座谈交流。扬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苏迎春、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参加活动。

  温州市政协考察组重点调研扬州市对台经贸合作的成效及经验,扬州市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重点举措,以及台商会馆的建设情况等。温州调研组高度赞扬扬州对台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扬州台资企业集聚效应明显,台湾永丰余集团、宝成集团、远东集团、威京集团等20多家台湾百大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均在扬州有较大的投资。《江苏台资500强》中,扬州有川奇光电等17家企业入选,总数位居全省第五。台资电子信息产业形成集聚规模,绿色石化产业在化工园区显现龙头效应,百货零售等全新商业业态成为扬州城市地标,与台湾现代农业的合作已搭建了“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示范区”的平台,发展势头良好。

  平志明介绍,扬州市通过开展赴台招商活动、推动重点产业集聚、促推台企转型升级、打造对台载体平台、做好台企服务保障五个方面的措施推动扬州台资企业的集聚发展。扬州将实施走电商、助上市、聚菁英、优环境等行动计划,助推台资企业创新转型。(扬州市台办 徐泗旺)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