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市台办组织专家学者赴广州深圳调研青创工作

2017年04月24日 15: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南京市台办组织专家学者赴广州、深圳调研海峡两岸青创工作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南京讯 4月19日至22日,南京市台办副巡视员杨兆明率南京大学教授、台湾研究所所长刘相平,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桑登平及相关人员赴广州、深圳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工作。

  杨兆明一行先后考察调研广州市天河区5号空间的“穗台青年之家”、广州市光机电技术研究院、广州市促进台资企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服务中心、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印客时光·众创空间、深圳市赛格众创空间“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深圳市宝安福永两岸文创梦想公园等国台办或广东省台办授予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或示范点,了解各基地、示范点、众创空间的运作模式、存在问题与发展建议,并与当地台办、各基地、示范点、众创空间负责人进行座谈,加强沟通与交流。

  通过走访,杨兆明建议,要结合南京青创工作实际情况,学习广州、深圳两地充分利用台湾众多科研机构先进技术优势、商业营销经验以及强大的产业配套能力、工业设计力量、浓厚的创新氛围等做法,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南京市台办 张智荣)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