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来江苏省参访交流

2017年03月29日 07: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为杨峰主任会见泰国华侨协会主席、世界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余声清。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南京讯 3月16日至24日,应江苏省台办邀请,泰国华侨协会主席、世界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余声清率“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一行32人来我省参访交流。期间,参访团考察了南京、扬州、镇江、无锡、苏州等地的开发区和台资企业,参观了中山陵、明孝陵、瘦西湖、鉴真图书馆、大觉寺、苏州博物馆等名胜古迹。

  在苏期间,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会见了访问团一行,杨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江苏的对台工作情况。他表示,余声清主席继去年率团访问江苏,此次再次率团来访,体现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是有成效的。他希望访问团的成员发挥能够发挥人脉和资源优势,宣传、推介江苏,进一步深化彼此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余声清表示,江苏人才荟萃,投资环境好,进步很快,希望海外台商能够加强对江苏的了解,抓住商机,深化交流,寻求合作。

 

  图为“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参观台积金工厂模型。

  在扬州、镇江、无锡和苏州参访期间,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向客人介绍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台资企业情况,并热情欢迎他们来旅游观光、走亲访友、投资兴业。参访团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对各地各部门所展现出的良好风貌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再访江苏。

  在苏期间,参访团还分别拜会了省侨办和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双方展开交流互动,达成一定共识。(江苏省台办海外工作处 胡凯)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