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淮安市台办开展“四个一”涉台教育进社区活动

2017年03月06日 07: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淮安讯 为深入开展“三进三帮”活动,淮安市台办结合单位实际,创新创优举措,开展了“四个一”涉台教育进社区活动,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堂专题党课。组织领导干部深入东风花园社区,为社区党员和群众上“讲台湾故事,解对台政策”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台湾政治、历史、文化及中央对台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通过教育讲解,东风花园社区受教干部群众达60余人,使社区居民对台湾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

  一次展板巡展。充分利用东风花园社区的橱窗、宣传栏等平台,制作发放宣传画册,举办涉台知识宣传展板巡展,介绍台湾的基本情况,宣传党和政府对台方面的方针政策。社区李主任表示,通过展板宣传,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命运共同体的事实更加清楚。

  一部微电影。认真制作微电影《我在淮安挺好的》,通过在社区播放,使广大社区居民了解淮安市优良的台商投资环境、推动台资高地建设的有关政策措施、台资高地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台商台企在淮安的发展、对淮安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

  一个微信群。淮安市台办与东风花园社区建立了微信群,将扶贫帮困、对台政策、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相关信息,都及时通过微信群与社区实现良性互动。(淮安市台办 程伟)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