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长石泰峰淮安调研:对台企的关心支持永远不变

2016年10月12日 08: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淮安讯 10月10日,省长石泰峰到淮安市调研经济运行工作,赴台资企业旺旺食品工业园实地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夏心旻,淮安市领导姚晓东、惠建林、唐道伦、李森参加调研。

  旺旺食品工业园是旺旺集团15个生产总厂中成长速度最快、投资效益最明显的新型工业基地,随着旺旺集团在淮安投资的不断扩大,淮安已成为旺旺集团在大陆投资项目最多、产业门类最全、投资规模最大的区域。石泰峰详细听取了园区规划、市场销售等情况,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情况。他对企业负责人说,我们对台资企业的关心支持不仅永远不会变,而且会做得越来越好,希望企业在江苏、在淮安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泰峰对淮安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方政府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积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减少服务环节,提高服务效率,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充分利用台企众多优势,加大对外高端人才引进,不仅做台资集聚高地,更要成为“台智”集聚高地。 (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通讯员 陈星)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