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明基友达基金会千名志工相约太湖为爱行走

2016年10月09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苏州讯 日前,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在太湖度假区举行,为期4天的赛事吸引了260名专业运动员和15000名大众选手参与。

  此次比赛除了阵容强大,参与人员众多之外,别具一格的公益元素也让此次活动更富内涵。由苏州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组织的1000余人志工方阵行走在大众组最前端,整齐的紫色团队成为全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了给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活动募集资金,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发起“为爱行走,给爱安家”大型公益行走活动,在呼吁为“中途之家”项目筹集善款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把行走的力量传递给轮椅上的脊髓损伤者,鼓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勇敢前行。(中国台湾网苏州台办通讯员 许晴)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