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声珍藏文物馆举办“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仪式

2016年10月09日 09: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泰州讯 10月2日,江苏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举办“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总会长单声及其夫人英国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英国伦敦松柏会会长单桂秋林,专程从英国赶来参加揭牌活动。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和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翔共同为该馆揭牌,并向单桂秋林女士颁发了烟画藏品捐赠书。

  泰州单声珍藏文物馆位于江苏省泰州市东进西路109号,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展陈面积1500平方米,由清代建筑群单毓华故居扩建而成,融泰州古民居建筑符号和现代建筑元素于一体,2011年10月建成开馆。

  单声珍藏文物馆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明和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是泰州市传承中华历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开展对台交流交往的重要阵地。此次获评“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对该馆的管理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泰州市将以单声珍藏文物馆授牌为契机,更加广泛地开展对台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泰州市台办 海陵区台办)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