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昌钰回如皋考察刑侦科学博物馆开馆筹备工作

2016年10月09日 07: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南通讯 国庆期间,生于如皋、长在台湾的“华裔神探”李昌钰博士再次回到家乡江苏如皋市,考察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开馆的相关筹备工作。这个大陆首家刑侦科学博物馆计划于11月初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面向全球开展专题研讨、实体培训等工作,成为大陆培养专业刑侦人才的重要基地。

  李昌钰一行实地查看了刑侦科学博物馆的建设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商讨了博物馆开馆的各个准备事项与细节。目前该馆已经基本建设完毕,施工单位正全力加快陈列布展、室外附属等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博物馆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并如期完工。

  据了解,坐落于顾庄生态园绿园景区内的“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博物馆以李昌钰博士成长、家庭、著作、成就、收藏、案件原景重现、情景模拟、培训研讨等为主线,用翔实的立体图文、视频资料、实物等展陈形式展现李昌钰从1938年出生如皋、到台湾、到美国、到现今的人生轨迹、成长历程、毕生鉴识研究成果,所获得的荣誉成就及个人所收藏的物品等。同时,博物馆还将运用高科技多媒体等手段将重要案件原景重现,为全球刑侦鉴识技术研讨提供专业理论和实景模拟。(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