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乐山市台办、台联帮助在乐患病台胞

2016年09月08日 16:07:00来源:

  中国台湾网9月8日乐山讯  近日,乐山台胞姚家新老先生专程从台湾返回乐山,对乐山市台办、台联在他突发疾病时给与的帮助和照顾表示感谢。

  今年5月21日,独自在乐山的台胞姚家新先生突发疾病,向乐山市中区台联会打电话求助。得知情况后,市中区台联立即派工作人员将其送到医院紧急救治,协助办理入院、诊疗等相关事宜,并及时与姚先生在台湾的儿女、亲人取得了联系。

  由于入院及时,姚老先生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在他住院期间,乐山市台办、市台联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提供帮助。5月26日,在儿女的陪伴下,姚老先生返回台湾继续治疗,病愈后即返回乐山表达感谢。

  姚家新动情地说:“我专程回乐山来就是要当面感谢大家,感谢市台办,感谢市台联会,感谢市中区台联会以及各位同胞。这次突然生病让我再次感受到台办、台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可靠。在我生病住院的时候,你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照顾我,大家对我的关心帮助我永远不会忘记。”

  乐山市台办、台联对姚先生的康复表示祝贺,希望他健康长寿,继续为乐山与台湾两地民间交流交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