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州市市长史立军率团考察台湾联华神通集团

2016年07月01日 08: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泰州讯 6月28日,江苏泰州市市长史立军一行考察了联华神通集团,拜会了集团董事长苗丰强。

  联华神通集团是台湾主要大型企业集团之一,经营范围包括食品加工、石油化学、计算机与电子产品设计等多个领域。集团在泰州市的泰兴经济开发区共投资设立了联成化学、联成仓储、联成塑料工业、联成塑料制品四家公司。

  考察中,史立军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这几年泰州经济社会发展较快,特别是有效投入不断增加。联华神通产业实力雄厚,有着较好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希望集团能够拓宽在泰投资领域,把更多产业、项目放到泰州,特别在环保和安全方面建立更高标准,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