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社区参访团到扬州开展社区交流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14: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扬州讯 昨天,由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第一副主席李尚贤率领的基层社区参访团一行34人来江苏扬州广陵区东关街道琼花观社区开展交流参访活动。琼花观社区主任李华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双方就社区管理、社区建设、养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琼花观社区是扬州市明星社区,获得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江苏省文明社区、江苏省绿色社区等称号。

  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参加了上述活动。(市台办 古刚 广陵区台办 陆青山)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