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台办主任李小勉到天河区调研

2016年06月08日 10: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广州市讯 5月31日上午,广州市台办主任李小勉带队到天河区调研。天河区委书记、区长林道平与调研组座谈。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区台办主任薛健斌参加调研。

  李小勉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河区智汇Park科创园,听取了智汇Park负责人对园区规划设计、企业入驻情况的介绍,走访了园区内的台资企业—东聚电子电讯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入驻园区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于入驻科创园的意见与想法。

  调研座谈会上,薛健斌就天河区贯彻落实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近期工作概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谢伟对天河区对台工作做了总结,他提出对台工作要围绕区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要进一步提升对台交流的层次和水平,要进一步整合好台青资源,从经贸、文化、教育等多角度出发,加强与台湾地区各阶层特别是基层和青年的交流交往。

  李小勉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天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区台办干部熟悉对台各项业务,天河区的对台工作能够严格按照上级对台工作的要求展开,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天河区能够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交流方式,从民间、文化、经贸等多角度出发,不断加深两岸的交流交往;其次,天河区作为广州的经济发展中心区,有科技、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希望天河区能够充分发挥区属资源优势,吸引台湾青年来天河创业发展,带动两岸青年一代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林道平表示,对台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作,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支持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对台引资引智引技工作,做好与台湾同胞的联络交往工作,促进天河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