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台办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2016年06月07日 16: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阜南县讯 6月6日下午,阜南县台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两案件反映了湖南衡阳、四川南充的一些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老板,为达到个人升迁、提拔和为选上省人大代表,采取贿选、拉票等非法手段,损坏政治生态,践踏法律尊严,破坏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两案件的教训是深刻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对台干部,一定要有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中国台湾网中共阜南县台办通讯员 张新安)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