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临沂市台办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2016年06月07日 09: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临沂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6月1日,我办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市台办主任解红日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在授课中解红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让每名党员都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而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凝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开展“两学一做”,做是关键。履职尽职、为民奉献、为民担当,是党员职责所在。一要敢于担当,提升责任意识。克服困难,精神状态很重要。党员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二要甘于奉献,提升服务意识。我们作为对台干部,要以服务对象为重点,扎实做好台胞台企台属和“结亲连心”群众的联系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三要增强效能,提升精准意识。继续发扬“机关效能提升年”形成的好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抓住重点,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环节,善于抓点带面,注重精准施策,使各项工作谋在关键处、抓到点子上,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四要追求业绩,有争先意识。要从对事业高度负责出发,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开动脑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在“三引一促”、交往交流、处理涉台事务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总之,大家作为共产党员,要自觉用“四讲四有”标准定位“坐标”,有一分光,发一分热,真正当表率、做模范,发挥好带动引领作用。

  解红日主任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通读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三要认真对照反思存在问题,在学习教育中切实加以整改四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努力争当新时期的沂蒙先锋。

  解红日主任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纪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的行动自觉,真正把“两学一做”放在心上,落到行动中。授课结束后,对“三引一促”工作做了调度安排。(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