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株洲市台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年06月06日 10: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株洲市讯 6月2日上午,株洲市台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台办主任蔡平讲了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蔡平在题为《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中,深情回顾了株洲作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巩固与发展发挥的重大作用,指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是当今党领导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本标准,也是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时代要求。蔡平强调,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尤其需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全办党员干部要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念信心,结合对台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严守规定,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每一次开展对台活动当做锻炼提升、彰显价值的宝贵机会,以高水平的服务助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对全办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做遵守党的纪律的先锋模范,三是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四是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对台工作,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中国台湾网株洲市台办通讯员 李志伟)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