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到临沂大学参访交流

2016年05月30日 15: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临沂讯 5月24日,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董事长李士崇一行来临沂大学参访交流。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成建;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明福;临沂市台办主任解红日等陪同考察交流。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和张寿民书法馆。结合展馆内的照片与历史文物,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向考察团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与办学成绩。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使两岸文化兼容并包,促进共同发展。

  李士崇对沂蒙精神给予很高赞誉,对临沂大学办学历史、取得的卓著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李士崇表示,重回家乡这片热土感慨万千,衷心祝愿家乡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祝愿家乡的大学越办越好,希望两校在友好往来中,共同合作进步。(中国台湾网、临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