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溧阳·南投有机农业技术试点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16年05月09日 11: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常州讯 4月30日下午,江苏溧阳市举办“溧阳·南投有机农业技术试点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溧阳市农林局、台办的有关领导、重点茶叶企业负责人、台湾南投县嘉宾等3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来自台湾中华自然农法协会理事长、鹏景集团董事长王仲鹏先生、台湾中华自然农法协会副秘书长林亦奇先生和大家分享了“原矿家自然农法和有机智慧庄园的先进理念、发展经验和经典案例;台湾冻顶茶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曾高彬先生做台湾茶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主题讲座。常州市玉枝生态农业产业园负责人濮爱玉介绍了玉枝生态农业产业园的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划。

  仪式上,溧阳、南投两地企业家代表王仲鹏先生、濮爱玉先生代表本企业签订了有机农业技术试点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就原矿家有机农法,在常州市玉枝生态农业产业园试点先行。溧阳·南投有机农业技术试点区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和原矿家自然农法的推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农业和其它各行业的共同发展,同时,也说明天目湖与日月潭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协议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与推进,业已形成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仪式结束后,南投嘉宾还参加了走进茶园活动,现场参观考察了玉枝农业生态园和凌峰生态园。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友强热情接待了南投县嘉宾。(溧阳市台办 章伟)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