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槐荫区台办建立台胞台商台企季座谈会议制度

2016年05月03日 15: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济南讯 为加强与驻区台胞台商台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畅通求助诉求渠道,更好地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居住、经营环境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台办协调服务水平,济南市槐荫区台办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在反复征求驻区台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出台了《驻区台胞台商台企季座谈会议制度》,对办会原则、会议组织、会前征询、会议议程、事项办理等方面作出较为详细的规范。同时,制定了《台商召集人职责》、《台胞台商台企诉求事项、意见建议单》等具体措施办法。

  4月27日,槐荫区台办在广友集团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座谈例会,主要围绕省、市台办《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鲁创业就业的意见》、“我为泉城(槐荫)引一商”活动,以及驻区台商的诉求意见建议等议题进行座谈研究。市台办、市台协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中国台湾网、济台宣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