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常宁市委书记调研台资企业

2016年04月25日 16: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常宁讯 “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常宁荣诚鞋业做大做强”。近日,常宁市委书记曾义国深入台资企业荣诚鞋业会见荣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赵鸿艳,并现场办公解决荣诚鞋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时强调,荣诚鞋业要不断扩大产能,加大产业升级力度,提升竞争力,常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荣诚鞋业在常宁发展。常宁市领导张斌、李骥、彭新霖一同参加调研。

  荣诚鞋业是一家大型专业化生产世界知名品牌阿迪达斯运动鞋为主的台资企业,于2010年9月正式落户常宁,2014年公司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欧洲阿迪达斯运动鞋商家指定在中国大陆加工厂家,订单不受限制;2015年,企业安排就业1400余人,缴纳税收突破1000万元大关,荣获2015年度常宁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突出贡献奖单位”称号。

  在厂区生产车间里,千余台机器正开足马力,抓紧生产。曾义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员工的收入如何,工作是否满意。他指出,荣诚鞋业是一家管理科学严谨、诚实守信、自觉纳税的企业,产业规模大、基础好,要抓住鞋子是生活必需品这一有利条件,不断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曾义国强调,员工是企业的命根子,企业要着力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合理设置保安亭,并由辖区内的派出所统一管理培训一批保安人员,为员工营造好的工作环境;现代企业管理要以人为本,社保是员工的一项基本保障功能,企业要做好宣传沟通工作,引导员工购买社会保险,积极为员工谋福利、提供社会保障。

  曾义国对4路、11路公交车停放问题及企业土地平整等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指出要搬迁公交车停车场内的沙场,方便员工上下班,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新厂区土地平整,帮助企业早日扩大规模。(中国台湾网、常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