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德宏召开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6年04月11日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德宏州讯 德宏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4月7日在芒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李纪恒对台工作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孔勒干,州委常委、统战部长黄丽云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丽云主持。

  州台办主任杨艳传达了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州对台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对台工作主要任务。

  孔勒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上,积极探索我州对台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按照“沿边特区,开放前沿,美丽德宏”的总目标,全力做好对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交往,办好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泼水节活动,繁荣两岸少数民族优秀文化,不断增进两岸同胞感情。积极服务台胞台属,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各部门要协作配合,强化涉台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对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委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台办主任,州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德宏州委统战部通讯员 杨艳 毛柯颖)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