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绵阳涪城区台联与社区共同举办迎新春活动

2016年02月03日 17: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属与社区居民联袂表演庆新春。

台属书画家现场书写赠送春联。

  中国台湾网2月3日四川绵阳讯  1月25日,绵阳市涪城区台联会副会长孙晓秋组织向琪、宋平刚、陈青鸿等6名台属代表与金菊街社区共同举办了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孙晓秋等台属与社区居民通过共同编导,以舞蹈、独唱、合唱、表演剧等形式,唱出了“两岸一家亲”的情谊,舞出了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祝愿,为社区群众送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以积极向上的方式传递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过程中,向琪等台属书画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义务为社区群众赠送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75幅,为新春佳节带去了浓浓年味。(中国台湾网、绵阳市涪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