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舒城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

2016年02月01日 14: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舒城讯 2016年元月下旬,舒城县委统战部及台办负责人对县域内重点台胞、台属、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在与台胞台属交谈中,统战部及台办负责人希望台胞台属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在台亲友介绍舒城良好的发展现状,邀请他们常回家乡看看,促进舒城与台湾两地的交流交往。随后,统战部及台办一行走访了重点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产品和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实地察看了厂区和生产车间,指导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还就企业亟需帮助解决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台胞、台属和台企负责人对舒城县委、县政府和县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挥台资的优势,为舒城县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舒城县台办通讯员 赵雪梅)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