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镇江丹徒区台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温暖行动

2016年01月29日 09: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日前,丹徒区台办、区台商协会一行7人赴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温暖行动。

  活动中,区台办和台商企业家代表走进留守儿童之家为孩子们送去了近一万元的课外书、生活用品和运动器材,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区台商协会秘书长黄荣全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并希望区台协的台商朋友经常开展自愿者行动,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江苏崇佑建材公司总经理唐后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取考到台湾去上大学,并承诺承担从留守儿童之家毕业赴台学习孩子们的四年学杂费。希望他们以后做对社会、国家有益的事情,同时也希望他们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长大了,有能力也可以回馈社会,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