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宿迁市台办新年走访慰问台商

2016年01月15日 16: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宿迁讯 近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以梅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走访慰问台商。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徐丽丽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位于项王故里景区的角铺咖啡,角铺咖啡是由来自台湾的四位 “青年创客”开办的很有“台湾味”的咖啡馆,将台湾一贯的精致和细腻带到了宿迁。接着,走访慰问了市软件园的程曦信息服务公司,徐丽丽一行与企业台商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宿迁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对台办工作的支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搞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最后,来到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为即将返台过春节的台籍老师和学生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