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逢甲大学学者来大连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12月24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大连讯 12月19日,台湾逢甲大学商学院科技管理所所长黄礼林教授前来大连,参加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东亚地区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与管理创新”。来自韩国忠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In Soo HAN教授以“韩国科学与工程基础研究基金的发展与挑战”为题、日本小樽商科大学Naoki TEJIMA教授以“日本金融战略发展趋势”为题、台湾逢甲大学黄礼林教授以“互联网金融新趋势”为题、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吴晓巍教授以“互联网+时代劳资关系转型”为题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围绕大会主题以及嘉宾的演讲内容,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未来引入更多有影响力的合作院校以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方永乐)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