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泗阳县台办贯彻落实“八个共同”新要求

2015年12月22日 15: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宿迁讯 近日,泗阳县台办组织召开台商座谈会,传达了省委罗志军书记在2015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市台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八个共同”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泗台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泗阳县台办指出在新的一年,对台工作要紧紧围绕罗书记提出的“八个共同”新要求,紧密推进“四个新高地”建设,利用现有的资源,开拓新的篇章,全面深入推进泗台两地的交流交往,扩大泗阳在岛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要利用、发挥好妈祖文化园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的平台,深化与岛内的文化与人文交流,放大园区的辐射力与影响力;要进一步完善台商服务中心省级台商服务示范点建设,吸引更多的台商朋友到泗投资兴业;要加大科技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要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实现多方联动,共同推动泗台两地青少年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泗台两地的交流交往要巩固既有的交流交往成果,同时要开拓新交流领域,两地的交流交往,不仅仅要注重经贸方面的往来合作,更要注重在文化、教育、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特别是青少年间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