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宿迁市召开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

2015年12月22日 15: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宿迁讯 12月1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第二届台属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省台办副主任、省台属联谊会会长王少邦,宿迁市副市长赵丽丽出席会议。

  王少邦向新当选的理事、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并希望市台属联谊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在两岸和平发展中加积极有为。赵丽丽也对市台属联谊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顺势而为、全力助推两岸和平发展,主动作为、大力推动宿台两地合作交流,奋发有为、不断强化社团组织自身建设。

  新当选的田广竹会长作了发言。与会会员代表听取了第一届市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订市台属联谊会章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建议名单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宿迁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家卫,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以及全市60多名会员代表、各县区台办主任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