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州医药高新区推进台资企业人才建设

2015年12月21日 16: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泰州讯 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涵盖中国医药城、滨江工业园、出口加工区等经济热点园区,入驻台企多为台湾台湾上市公司和规模企业,是全市台资产业集聚新高地,也是泰台大健康产业和现代装备制造业合作的重要载体。医药高新区通过多项特色服务,为园区内台资企业人才建设提供帮扶。

  搭建专业服务平台。加快国家级、省级人力资源配置载体建设,与猎聘网、智联招聘网等人力资源平台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按照人才的不同层次、类别,建立完善精细化的“医药产业百万人才”信息库,今年新入库大健康产业人才7万余名。开通“CMC药城人才”微信公众号,每天实时发送台资企业人才需求。

  打造特色招聘体系。从6月起每周定期举办招聘会,形成“周、月、季、年”多层次、互补式的人才招聘会体系。高新猎头公司发展迅速,为桑缇亚(中国)等台资企业和中外制药、长泰药业等37家入园企业提供人才推荐咨询服务,成功推荐中高端人才53名。

  开展“校企挂钩”活动。鼓励引导区内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设医药机电、医药物流等富有产业特色的“医药+”专业,并组织学生到台资就业、创业和见习。支持引导台资企业到高校冠名办班,委托高校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