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云台山台湾游客大幅增长

2015年11月30日 16: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焦作讯 初雪过后的云台山,起伏的群山上白雪皑皑,幽深的峡谷间碧水银花。11月27日,云台山景区迎来百人台湾团。来自台北、台中、基隆等城市的台湾同胞,在冰天雪地中体验了壮美的云台山风光。这是云台山景区与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合作,推出了“3000名台湾同胞游云台”活动。据统计,今年前10个月,云台山景区接待台湾游客数较去年同期增长50%。

  许多台湾同胞此次到云台山是第一次看到雪,难掩兴奋之情,一下车便立刻进入雪地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雪后苍茫壮阔又不失精致的云台美景,让台湾同胞惊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表示待到明年春暖花开,还要再来。

  近年来,焦作市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跟进、市场运作”模式,不断加大投入,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台湾游客。2014年,市旅游局、云台山景区与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其与台湾雄狮旅行社、可乐旅行社等强强联合,在台湾市场加大对云台山的宣传推广力度,使来焦旅游的台湾游客数量快速增长。

  下一步,云台山景区将加大针对台湾市场的营销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台中、台南地区市场,打造更符合台湾游客需求的高端旅游产品,积极参加台湾旅游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带着产品出去,带着游客回来”。 (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