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南市商业总会参访团到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参访

2015年11月30日 08: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广州讯 日前,台南市商业总会理事长林士杰一行32人到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参访交流。

  参访团参观了广州开发区展览厅,了解了广州开发区发展历程及新黄埔区的区域优势、功能规划、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我区“引资、引技、引智”相关优惠政策、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参访团参观了广州开发区励丰文化科技公司,体验了演播厅的专业音效。励丰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文化创意公司,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开闭幕式、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提供设备供应与技术服务。参访团表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良好,希望加强两地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和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穗台经贸交流发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黄埔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