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高新区开展台企联谊活动

时间:2015-11-24 13: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潍坊讯 按照山东省和潍坊市台办《关于开展“进台企、话亲情、助发展”与台资企业联谊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潍坊市高新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根据区内台资企业情况,排出走访调研安排表。

  11月20日,高新区台办主任潘好泉同相关工作人员,到潍坊市最大台资企业—台湾大同公司宇骏(潍坊)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台商代表开展了座谈,传达了国家、省、市对台工作精神,切实加强与台商台胞的交流。

  通过座谈走访了解到,公司目前运营情况正常,由于季节性市场需求过剩,在第四季度导致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生产线满载的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自行解决。在与台商台胞交流中得知,该企业现有20余名台湾员工在高新区常驻,其子女在入托、入学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希望下步再有入托入学情况请对台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潍坊市高新区有关部门表示,将按照省、市台办《通知》指示精神,细化工作安排,继续认真开展 “进台企、话亲情、助发展”活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中国台湾网、潍坊市高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