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长庚大学专家访问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

2015年11月23日 09: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广州讯 11月5日,台湾长庚大学管理学院古思明院长、台湾“卫生福利部”桃园长庚医院护理科主任郭宪华一行到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访问交流。

  作为台湾地区民营医疗先驱单位的管理者,古思明一行选择同为民营医院品牌的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作为本次大陆之行的访问单位之一。双方医疗交流会在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举行,围绕“发展模式与创新管理”等热门话题进行讨论。针对当前“医疗绩效管理”、“医疗安全与品质管理”、“JCI国际医院评审评鉴”等热点议题展开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就医院管理、医疗安全、品质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为双方未来的发展进步,以及医疗技术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花都时代妇产医院负责人就医疗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计划与古思明、郭宪华一行进行洽谈,双方借此契机达成共识,希望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古思明一行在参观花都时代妇产医院时,对医院的办院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