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必来率团参加南投世界茶叶博览会

2015年11月17日 13: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杭州讯 应南投县政府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张必来于近日率市台办、市工商联及我市部分茶叶企业代表杭州赴台湾南投县参加“2015南投世界茶叶博览会”,以进一步加强与南投茶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宣传推广杭州茶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博览会杭州市茶楼协会专程组织了杭州狮峰茶叶有限公司、湖畔居茶楼、青藤茶馆等15家杭州知名茶企、茶馆参加,并首次增设了龙井茶表演环节,邀请观众现场品味龙井茶。通过此次交流,杭州茶楼协会对台湾茶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当场采购30万元(人民币)南投县特色茶。南投县农会、台湾茶农对杭州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2016年茶博会上能与杭州茶馆、茶企有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南投县是台湾的产茶重镇,茶叶种植面积占全台湾55%以上,产量超过70%,质量居冠。今年,南投县茶博会以青茶(乌龙茶)为主题,首创“曲水流觞”茶席,营造优雅意境,成为亮点。自2010年南投县举办此项活动以来,我市已连续六年参展,并于2013年联手推出两岸“龙凤茶”、“双龙茶”组合礼茶品牌。(中国台湾网、杭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