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组团到福建平和考察

2015年11月10日 10: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平和讯 日前,台湾旺业集团总裁李厚业率台湾经贸考察团一行30多人,到福建平和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会。

  活动期间,考察团与当地政府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介绍。台商们还深入文峰、山格、小溪、坂仔、霞寨、五寨等乡镇实地走访,考察内容涉及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

  “通过几天考察,觉得收获是蛮大。”李厚业说,平和土地价格比台湾低廉,有着良好的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如果台资企业要到大陆投资实业,平和是个不错的选项。李厚业表示,平和与台湾气候、地理环境相近,两岸农业合作空间很大,尤其是蜜柚产业,可以与台湾进行合作,有望进一步提升品质,带动蜜柚产业升级。(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