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王建强夫妇到山东莱阳考察

时间:2015-10-20 07: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莱阳讯 10月12日,台湾说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强夫妇到莱阳,详细了解莱阳市基本情况,重点考察莱阳祥和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就生产、销售滴液报警器、尿袋报警器及其他医疗产品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寻找双方合作机会。

  莱阳祥和生化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硫酸软骨素等生化制品,公司厂区面积占地60亩,建设有一流GMP标准化生产车间2个,配备950千伏变电设备,地下取水设备和热电循环设备各一套,预留机动建设用地18亩。近几年由于受环保成本提高及硫酸软骨素行业利润下跌、原料出口不畅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只收购半成品原料进行深加工,产能严重过剩,面临着转方式、调结构的现实要求。公司具有精细化工、生物制药等行业所需要的生产车间和设备,也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投资能力,正在寻找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投资项目,对台商投资意向表达了合作愿望,以期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中国台湾网、莱阳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