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冠县县委副书记刘奎忠赴台交流

2015年10月10日 10: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冠县讯 9月30日--10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奎忠带领县委办公室、崇文街道、清水镇杜行村负责同志,赴台湾进行两岸村级交流活动并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彰化县溪州乡张厝村、浦园农产果蔬生产基地、溪州乡番石榴生产基地、溪州乡农会、台一生态休闲农场、世华植物工场有限公司、云林汉光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北维格饼家企业等,详细了解台湾在发展精致农业、休闲农业、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管理模式。考察期间,与南投市农会理事长洪明科、溪州乡农会总干事彭显斌、云林汉光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主席廖丁川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就双方加强合作,发展精致农业交换了意见。清水镇杜行村与彰化县溪州乡张厝村签订了结为友好村庄协议书,开创了聊城乃至山东与台湾进行村级交流的先河。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对接,争取尽快结出村级交流的硕果。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南投市钇鑫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廖光耀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台北中华两岸科技交流促进会理事、南港软体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总干事杨东升、盛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在进行了洽谈对接。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