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盐都台创园举办首届台海菊花节

2015年09月30日 09: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首届台海菊花节在该园台海花卉港盛大开幕。

  这次菊花节以“多彩花卉港、风情台创园”为主题,共设菊园和水景园两个展示园。其中菊园总占地350亩,建有连栋温室大棚14万平方米,主要展示了非洲菊、切花菊等花卉,另有一些休闲观光项目。水景园总面积50亩,有荷花池、二龙戏珠、十二生肖异菊造型等景观,种植了2000余株、80多个品种荷花。同时,盐都台创园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专家团队合作共建了占地13000平方米菊花主题广场,共有近300个切花菊、地被小菊等新品种,按照不同品种和颜色分类种植,呈现出万紫千红的视觉效果。此次菊花节突出美丽产业,尽赏花之美、普及花文化、推介花卉港、聚旺花人气,从而实现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招商、以花兴园,推动园区高端发展。

  在开幕式上,盐都台创园与客商签约6个项目,其中台资“花花世界梦工坊”、“拈花惹草博物院”、“招蜂引蝶爱情屋”三个项目拟用地280亩,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

  盐都台创园台海菊花节为期1个多月,将持续到11月底。截至9月30日,已接待游客5万多人。(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